重要訊息與新聞Info & news

高質感,輕鬆價! 北市嚴選好房C P值超高『吉美樂河』

 

衣食住行是生活的基本需求,存錢買房尤其是重要的大事! 如何趁現在利率低檔與房價回檔的時機,替自己和家人挑選CP值高的好房子,以下提醒可以幫助您快速挑選台北市區超值的新建案,讓家人住得開心,買得安心,後續發展增值讓您買在低點、賣在高點更有信心!

選房小叮嚀: 四大嚴選條件, 聰明買房省大錢

1.交通環境: 捷運差一站,一坪少10!

近捷運,近公園,近商圈,近河岸,周邊生活機能必須列入購屋要件。

台北東區捷運周邊價格偏高,往西區方向尋找價格更容易接受。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四站抵大橋國小,新建案房價可省一半! 從松江南京站搭捷運走四站同樣抵達大橋國小,房價從每坪120萬降到60~70萬,以北市捷運的便利性而言,大同區的房價相對輕鬆很多。再進一步看看大橋國小站周邊的生活機能,延平北路三段的美食商圈歷史悠久,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輕鬆品嚐!距離迪化街文創街區步行可達,往東的昌吉街方向即是行政中心、蘭州市場與運動中心、門診中心等生活機能十分完善。昌吉街往西接近環河北路區域,周邊延平國小與國順社區公園都是近期台北市府大力投入再生更新計畫的成果之一,未來發展及區域改造後勢可期! 由延平北路三段往北可步行至民族西路與環河北路的河濱公園入口,進入淡水河岸步道後視野豁然開朗! 北市河岸休閒功能完善,散步、跑步、騎車、觀景樂趣無窮,健康生活從此開始!

2.坪數價格: 高坪效3, 總價省千萬!

買房當然要挑選室內坪效較高的產品,以三房兩廳為例:客、餐廳的尺度與進出動線需流暢,3間臥房的收納空間要足夠,如果臥房都能擺放雙人床組更優,代表房間格局方正! 市面上新建案一般的3房銷售面積約為45~48坪,如果坪效高的3房面積約為34坪,則面積最多可少14坪,若以北市預售屋均價82萬計算,至少可省下一千多萬的預算!

假設以預算2500萬在台北市挑選高CP值的全新的3房預售屋並且含一個平面車位,例如距離大橋頭捷運不遠的 "吉美樂河』預售案,高坪效3房銷售面積約34坪,總價2500萬含一個平面車位,即可滿足居住需求並且省下大筆預算!

3.設施規劃: 社區安全管理, 公設老少適宜!

公共設施規劃得宜可以提升住戶生活品質與社區價值! 社區安全管理更能有效過濾訪客並保護家人的出入安全,並提供高質感的接待服務。由知名空間設計『築內國際』所設計的『吉美樂河』公共空間,以文創旅店的質感為主軸,規劃出高雅氣派的接待大廳與交誼廳,展現人文氣質的閱覽室,並且設有適合全家歡樂聯誼的KTV包廂等設施,讓社區生活優雅多姿,會客交誼氣質不凡!

4.品牌信譽: 建商業績口碑,工程品質保障!

吉美建設業績卓越,從『信義之星』、『信義寶徠花園』、『千荷田』、『吉美一品花園』、『吉美君品』、『吉美大安花園』等系列精品建案廣受消費者好評,吉美建設以國際視野的設計美學,對於提升居住水準與生活品味不遺餘力! 2010年於大同區昌吉街成功推出日系精工『吉美和風』,接著於2013再度公開河岸美宅『吉美悅河』,每一個精心規畫的作品,都廣受區域客戶的肯定與讚許,『吉美建設』不僅改造了環境市容,更加深區域住戶的信賴並進一步委託協助更新改造。2019年開春,正式公開孕育十年的成果『吉美樂河』以迪化街文創底蘊為內涵,兼具友善環境的銀級綠建築規格,再次展現『 吉美建設』對於建築的專業堅持與品質保證!

 

貴賓專線: (02)2586-2888

接待會館: 重慶北路三段80(大橋頭站3號出口往昌吉街約250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