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與新聞Info & news

士林更新大躍進  東馬建設近千坪基地將啟動

 

士林不但人文薈萃,更得天獨厚擁有故宮、士林官邸、陽明山、外雙溪、士林夜市等豐富的資源,而成為台北重要的休閒區域。緊鄰 『劍潭捷運站』也是台北市內最大的 『士林夜市』、亦是全台打卡次數最高的夜市地標, 揚名國際多次獲選為台灣代表景點、觀光客來台必去朝聖首選! 位於士林區的核心商業區段,近期將有一個大型都更案即將動工!

 

傳承百年繁華   創新區域發展

 

1909年於清朝末年形成「士林市場」一直發展至今,隨著各項重大公共建設的規劃與興建,周邊區域的發展與生活機能已邁入國際化。近年來北市府推動「士林再生計畫」,市府預估3年內投入34億經費,推動7處公辦都更,推升豐富的觀光產業,即將完工的台北藝術中心、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台北科學藝術園區、及劍潭濕地公園等重大建設,必將延續繁華更上層樓。

15年殷勤規劃 千坪街廓風華再現

 都市更新程序漫長,唯獨有責任感的實力建商才能不負眾望。 誠信立業的『東馬建設』於民國93年接受地主委託,將市定古蹟清代望族『士林潘宅』納入士林區光華四小段的更新計畫內, 歷經15年的細膩整合規劃,於民國108年底將位於士林基河路以東、『慈諴宮』西南側的大南路以南、『士林市場』以西、小西街以北的商業核心地段近千坪基地規劃完成,預計以『銀級綠建築』規格興建地下四層、 地上21層的高級『隔震住宅』。該地標建案除了保留原有建築元素外,其外觀與燈光設計的特色更展現出國際級地段的時尚美感,如夜間閃爍的星空建築。『東馬建設』團隊希望延續士林故宮路豪宅業績由李天鐸建築大師所設計的『懷素』質感建案,將大南路更新案打造成國際級安全建築新地標! 『東馬建設』也殷切期盼以民間企業的力量,響應政府的『士林再生計畫』公共建設,未來士林區的發展即將邁入全新里程

回上一頁